沐月君

花滑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(序)

★时间线为前世比赛时的张珏和遇到鹿教练的张珏,有两个世界的弹幕尽量分开看

★前世玉加粗或加括号

★可能多原文,但多不到哪里去,可以搭配原文进行观看

★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珏还没缓过神来,他刚准备上台表演就被一阵白光给带到这边来了。连同其他梦想少年的队友一起到了这个类似于电影院的地方。他看到了已经离世的父母弟弟和舅舅。以及自己,嗯?!自己!!

张珏刚到这边来还很奇怪,毕竟刚刚看到启蒙教练被他说的一番话给惊到了,还没缓过神就见到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都在这里。他还看到了前世的“自己”和队友。但到底是经历过不科学事件的人了,很快冷静下来并打算安抚身边的朋友。还没开口就听到“刺啦”一声旁边的大荧幕亮了。

“欢迎诸位光临010空间,在此我会为大家提供一些有趣的事情,来弥补大家的遗憾,见证奇迹的诞生。你们想知道的答案我这里都会提供 。先请诸位入座。”

“小玉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张俊宝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外甥问了他旁边的那个。

“老舅,先别问了,我们先看看吧”张珏苦笑,他不知道要怎么说只能先安排大家坐下来。他看向不远处的自己,张珏收到眼神也安排队友们坐下来。

“正在播放:花滑 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